THX TO 5000HITS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osted by cain
 
[スポンサー広告
南瓜灯
DSC_0576副本

DSC_0583副本

DSC_0596副本

DSC_0593副本

DSC_0602副本

那个笑的最坏的就是我做的歪嗨嗨
辛苦AO特地买到了圆圆的小南瓜~同一天妈妈也买来了差不多大小的南瓜,于是万圣节前一晚跟面条3个人聚一起挖南瓜。
所以说除了我那个,最不正直额就是面做的啦一v一~AO的2只都超级萌///放进蜡烛的想法AO GJ~~~~把头顶心弄成菊花样式面的good idea虽然不久头顶差点被烧穿..于是被搁置在侧边变成了村姑XDD

本来想掏出来的南瓜煮南瓜粥,但是南瓜太小里面实在没啥东西..就全部扔掉了=____=
AO还买了星星灯,关了灯整个房间都是星星五颜六色转来转去萌死了/////
跑去敲门还要了很多糖///还要到了pocky歪嗨嗨嗨嗨(时代进步了!)


DSC_0624副本

叠在一起笑死我了////
回来后给妈妈看了照片..于是妈妈冲动的想去买个日本大南瓜回来挖着玩了=____,=||||

2副本nangua
开心也出了南瓜的场景以及南瓜地~~~
各种各样表情萌死了///今天又种出新的表情LUCKY~!

 more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Posted by cain
comment:2   trackback:0
[早上从一杯咖啡開始
| HOME |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